Aug 30, 2007

不再错了再错

这是我第一篇用华文写的blog....

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想说了, 虽然我悲伤时会咬手, 不代表我在自残啦, 也别担心我会自杀, 我还不至于那么“勇敢”...

只是暂时不知怎么发泄那情绪, 所以才咬手.... 因为嘴巴就是想要咬一点东西, 我又不想咬书本, 想乱抛什么东西也没有, 因为我手上只有hp, 总不能抛它吧..

改次不会这样啦, 我不想再让自己错了再错

心情现在平复了一点... 我也不会想太多了...

 

可能有些人不懂我再说什么, 其实问题一点也不大,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这么激动, 也看我在不在乎而已啦.....

我承认我是很情绪化, 很容易流泪, 可是好在我也很容易忘了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