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3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歌的日子

无眠的夜晚
我翻阅着mp3找到大学第一年和eunice在erika演奏钢琴哼哼唱唱的录音
好怀念啊。。。
听着听着不知怎地就流泪了
又不是什么感伤的回忆
岁月有点无情
它夺去了那些热血澎湃的情感
把很多执念稀释
把我的人变得有点冷血
不会冲动 不会疯狂 不会感动
也许吧
但在我又听到那些单纯的钢琴键敲下的清脆声
在漆黑的房间里回绕整个空间
直达心扉
我才想起我那时有多震撼钢琴的魔力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改天 我们再合唱吧:)

1 comment:

  1. 起码我们人生的那一站是没有白费渡过!:)我也很想念那些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