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2

又回来了 Histo

早上来了一通电话
来电显示: Private number
话说最近算是收到蛮多电话的 (对于孤僻的我而言三四通一个礼拜算很多了)
半睡半醒的: Hello~ (刚睡醒的声音粗糙的像男人的声音)

"Hi celine..." (谁呀???)
"This is Gill" (妈呀! 是她!!)
"Are you in perth?" (yes...)
"Do you wanna come back to work here? we are very short of people right now" (我还能拒绝吗? =.="")

一番对话之后...
"Ok, I'll call you later to let you know the time, bye"

挂了电话 我还是不太敢相信
这是什么状况啊 上一篇还囔着要赚些外快
紧接着就毫无预兆的一个机会
三个礼拜你也让我做 看来是忙到非常糟糕的一个境地 (我得有"强心脏"!)
所以...
我又回来了 Histo
是该高兴还是无奈 (苦笑...)

无论如何 距离人生第一个一万块更接近了一步!
努力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