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2

近况报告

从马来西亚回来也有两个礼拜了 (只有两个礼拜吗? 感觉过了好久)
这种错觉大概是过了太忙碌的一个星期
又回到了白天医院 晚上餐厅的打工日子
对于医院上的工作 很多人大概都不清楚我是在做些什么
甚至很努力的尝试让自己家人明白Histo是什么lab 但还是失败了
只是至少让他们了解了我每天都要接触很恶心人体各种部位和器官
但忙碌让我忘记了它们有多恶心
也忘了 我的工作是多有意义
甚至更忘了 我的身体某个部位 还残留在这栋建筑里的某个角落...
这可要追溯到六年前我曾经是这个医院的病人的缘故
但无论如何 忙碌是很可怕的事
当然 闲着没事做也是一点都不好 (我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啦!)

而我差点忘了记下我的第二篇自由行--新加坡
连照片都没有半张 惭愧及鄙视我的懒散
对... 回马来西亚除了见到好久不见的那些朋友之外
其中的一个亮点就是新加坡
在这里虽然阿福(aka老婷)你大概不会看到这些 (我知道你很久没来了)
但还是很感谢这趟旅程你为我和老妈安排的住宿
让我看到目前我人生中还无法媲美的夜景
还记得吗? 我说我希望你可以珍惜生活在有这么棒夜景的地方


我们酒店阳台外的景色 很棒吧!

只是在新加坡呆两天 我和老妈其实没走到多少地方
包括牛车水, clark quay, marina bay sands, sentosa island等等
但能让老妈开始接受背包旅行而不跟团的滋味
至少下一趟的台湾或日本背包旅行还可以带上老妈
啊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下一段的journey planning
这一次 一定要泡上温泉 我发誓!!! (激烈的敲打键盘)
所以 趁现在更努力的赚钱未雨绸缪吧!

照片和记录文有点懒得写 咳咳
好久没游泳了 身心疲累啊
就此 晚安~

2 comments:

  1. 哈。。 虽然很久没上来,但还是会看得到。很遗憾没什么时间陪你,可是真的谢谢你来。

    ReplyDelete
  2. 阿福!! 我看到你的comment我眼睛泛红了!你怎样?工作辛苦吗?不用遗憾我有空还是会去找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