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2

努力地爱自己

2012 年第一篇竟然在2月中旬才开始
我果然是越来越懒散了

打开电脑时满脑子就是怎么可以赚多一些外快
我不是迫切需要用钱
但目前打工的薪水还是满足不了自己
毕竟还有一个月才轮到新的clinical placement
但是在一个月里找多一份新工作然后辞掉因为要开始医院实习又太过荒谬
于是还是只能乖乖地在现在的餐厅打工
无论如何 对于目前我认为毫无进展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一些新鲜的生活添加剂
谈恋爱? 没有对象 没想太多也强求不来
旅行? 我太想要了 但还是得限制自己
运动? 我有想过要游泳 但还没付诸行动
培养性的兴趣? 还在构思着...
不管怎样不能让自己每天早上起来就是等工作然后回家睡觉地白浪费一天
啊~ 我觉得叮当的"一半"实在太贴切我的生活写照啦
不好意思 希望下一次写东西时会多一些建设性的题材
(但我本来就没什么创意和超爱抱怨的!)
心在吐了一滩怨水之后还是有比较舒坦啦 :)

努力生活!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了 还是想献这一句话给自己
"努力地爱自己" 要努力日子才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