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1

好朋友吗?

"当好朋友压力很大..."

也许防备的墙筑的过于坚固
就越证实内心更脆弱 更不堪于任何轻微的触碰

永远 一辈子 都不要当别人的好朋友
同样 不要轻易承认某某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相信誓言
不要 认真的说我做得到
当你内心正在动摇
好听的话不要轻易说出
如果你的眼神没透露出真挚
就会泛滥了这些珍贵的文字
不要把幸福当作理所当然
因为这一切一切...
都背负着沉重的代价
担当不起的
就不要说出来
你永远不知道 
你想给予那一瞬间的泡沫
刺破了能带给多巨大的伤害

我做不到
所以 (微笑)...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不可思议
抱歉 这是我的自我保护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