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1

我承认
自己其实是个很难定下心来的人
在本以为: "嗯! 应该以后就是要这样过日子"了之后...
一个礼拜后
就会觉得: "不行了... 快点结束吧!"

医院实习不知不觉来到第三个礼拜
还有两天就即将转到royal perth
我... 说真的
很迫不及待的想快点结束这个礼拜
king edward不是不好..
也许这就是本质
我喜欢脱轨
我喜欢偶尔倒着走
换句话说... 其实很缺乏毅力坚持
原来到真正工作时 才感受到这种一成不变
而且偏离我的幻想太远
连写blog 我都觉得懒了
被这种生活剥夺了所有新鲜感
失去了感受
然后又开始 发呆
长时间的发呆..

很奇怪的 说不出话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