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1

会好的

真狼狈...

我觉得自己是逃命似的离开了医院

心灵上 i mean

由于努力让自己专注聆听 了解 熟悉每个讲解
竟有种快要昏过去的感觉

("拜托...")
(配上仅剩一只垂死挣扎的手的画面)
("放过我吧....")

题外话...

日子有好有坏
就像天气上个礼拜还是烈日当空 这几天却乌云密布
在别人崩溃倒下时 我竟出奇的因此振作上来
亲爱的 我想给你勇气面对
相对的 你让我觉得 我不该为这些小事一蹶不振
其实 自己并不孤单
偶尔 学着倾听 诉说 重叠每个人的烦恼
会有负负得正的效果

会好的
我们都会好的 :)

2 comments:

  1. just leave comment la, i don like stupid ppl keep advertising their stupid viral website on my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