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所谓的soulmate...

那天看完了义海豪情的结局
(之前有在追只是没看结局...)
(我知道自己落伍了很久...)
一个字..
赞!

真的 就是赞!

(而且我疯狂爱上了"红蝴蝶"!)

戏里没特别去刻意演绎九姑娘和刘醒之间关系
是单纯友情或爱情还是暧昧也没明说
但我觉得这才是最赞的地方
超越了任何感情
生死之交
还是就像我一贯爱说的
是soulmate
互相了解 惺惺相惜的那另一半
不需要任何身份或形式的一段关系
就像你不需要因为爱一个人而去关心他
我在说什么? 不管了

能够在有生之年遇到懂自己的人
会欣赏自己的那个人
会包容自己的那个人
这种机会 能被我遇上吗?

PS: 为什么总爱ps因为我不想毁了整篇文章的完整性但又喜欢表达些无关痛痒的琐事
       所以我要ps的是: "时光小偷"很不错听.. 不对 是很好听!
      (应该以后会写写这个但现在我懒...)

4 comments:

  1. finally u watched 义海豪情.. told u dis show is great.. =)

    ReplyDelete
  2. ah foo?! yea, far too great actually! but did u asked me to watch it? hmmmm.....

    ReplyDelete
  3. hey!! of cos i did!! fully recommended by me.. but somehow u said u watching other jap drama n need to dl tats y cant watch.. how could u 4get bout tat.. stil de same old u i guess..

    ReplyDelete
  4. errr... hahaha... mayb u did... wuteva la :p
    u oso nvr change mah, i really don get how can u rmb so many minor things, shud put the talent in a much useful way. waste it aik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