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1

毕竟 我是很平凡的小人

很多东西接踵而来 快要喘不过气的迹象
每当我要说: 啊!! 好想离开啊!!
总是很懊恼的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
我不知道 我这样会不会算太辛苦
我也不想一直埋怨 但毕竟我没那么伟大
不过如果还有这个闲情写blog 我想不会太糟糕

妈打电话过来带着少许愤怒语气(我想)说:

"你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

我说: "我没有怎样啊.."

虽然接着的对话中我不断劝说: 我应付得来, 我没事, 不用担心啦!
我想我是在逞强
我在博取别人的同情
我知道还不是最糟但我爱听她为我担心而责备我的话
让我觉得我的埋怨并没那么罪不可恕
这样我可以给自己个借口可以稍微放慢一下脚步

又或者 和同学你一句我一句的抱怨学校制度太不近人情
即使费尽唇舌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但依然乐在其中 因为不是独自受难
要全世界都认同自己很悲惨来得到慰藉
把这些赤裸裸的写出来之后
真的觉得自己好可悲哈哈

也许 很多人都一样
(果然 我爱这么认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