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1

自然的改变

人生不外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取舍
因为一生很漫长
因为没办法同时拥有
因为要得到 就要舍弃
就像今晚我舍弃了堆积如山的功课而选择了fb, youtube, blogging etc etc...
而结果如何 好坏与否还是自己担
然而事实证明 幸福很难...
(我看我很快会被控告抄袭...)
(好吧... ref: "当冬夜渐暖" - 词: 藤井树(!!) )

我少有的对承诺付诸行动今天终于兑现
一半理由是 我不想面对功课 (无药可救了...)
所以孙燕姿出新专辑了
个人特别钟爱180度, 当冬夜渐暖, 时光小偷, 是时候
我爱时光小偷因为歌词
感叹时光流逝啊...
人和事物的变迁 心理上的观念改变
是真实的存在
我很惊讶地察觉这一点
譬如以前的我很抗拒在大众前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宁可呆在家也不愿意一个人出门
今天的我一个人顺利完成以上任务而且没有半刻的别扭状态
虽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哀
是好的吧 至少我不再觉得一个人很可悲而处处介怀
感觉到自己少了一个以往爱埋怨的事情随即就多了一份成就感
很多东西 其实不一定要自己刻意去做任何改变
越是逼迫自己 越是跨越不了心中那一道墙
改变 很自然而然的发生
过程也许不知不觉 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我...
好像离题了...

已经不止一个晚上叮嘱自己早点睡觉 早点起床
原来熬夜这现象也是那么不经意的就成了习惯
即使并没有任何让我熬夜的理由
(我只是睡不下....)

老实说 我本来想写多点关于新专辑的
但看来我花太多时间在无关痛痒的话题上了...
可能时间能让我未来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我会等待的...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