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1

厌倦

习惯真是很可怕
习惯了每天起床吃早餐看戏上网工作回家睡觉
习惯了每一天的生活方式到我几乎麻木了
为什么这么说吗?

今天是情人节
不好意思 应该是十几二十几分钟前才是
那些没人陪伴的日子 那些埋藏了好久的企图和渴望
没有如期在二月十四强烈化 
没什么 没有羡慕 没有嫉妒 没有眼红 没有同情 没有高兴 没有自嘲
没有感觉
可能很累 可能是习惯
习惯现在的生活 麻木了
连寂寞正在侵袭 都没感觉
不是没感觉 我只是极度厌倦


前些日子 我梦到和一个很好的朋友闹翻了
(我知道我朋友很少很容易猜但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醒来时枕头湿透了
虽然不记得为了什么闹翻 但感觉很真实
真实到我几乎以为我真的跟他闹惨了
因为醒来时依旧很愤怒 甚至现在还残留一些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我也不想在乎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