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10

发呆

一秒 两秒 三秒
发呆...
最近的我 应该说这几天的我
不停的 无间断的
发呆...
很奇怪的是
像打瞌睡一样 垂头惊醒的每一次
感觉已睡了好久 但其实只有三四秒的瞌眼
所以我知道自己在发呆 在每一次很深入发呆醒觉之后
每隔三四秒 一次的发呆
一直持续...

为什么?

这几天感觉很漫长...
我有好多抱怨 是那个"天地"里的事
算了 反正我不会做久
好消息是另外收到一个interview通知(原本以为无望了)
让我昨天high翻天 (自以为肯定会被录取的傻兴奋)
至少 至少 有个希望寄托
我不要放弃!
很可笑 被逼入绝境后而拼命挣扎为求脱困的决心
我总算体会了 真的很不顾一切(苦笑)

只是夜晚 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发呆...
很多东西在脑中闪过
不知不觉眼眶会湿了
却不会决堤
很短暂

我想我是...
在颤抖...

到底怎么做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发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