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0

逐渐接近的圣诞脚步

是不是真的闲到每天都一篇哈哈
一旦开始了发觉好难停下来
对呀 很多 很多事都一样 ^^

bloggy 的新家正在工程中
因为wordpress已经不能在满足我了
基本上我觉得它比Windows live space更不能让我妥协
但是偏偏这两者硬要合并而逼迫我使用wp(竟然在人家地盘里光明正大说人家坏话!)
否则应该依然守着我那破旧的小窝吧
无论如何 是时候开创一片"新天地"

"你听说了吗? 一片新的天地..."
city某间新开的餐馆很无力的一句slogan
就像我把它写在这里也一样显得很无聊

圣诞快到了
附近的家有好几间装饰的超美超棒超有圣诞气氛!
我记得去年 还是上年 总之有一年
圣诞前夕吧 和老弟二哥开车看别人家的圣诞装饰
即使没有下雪的衬托 纯粹看五光十色的装饰也能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氛
嗯 下次一定得拍照分享


PS: 婷不好意思 那天聊太多没那个"劲儿"去写了 以后吧哈哈(好烂的借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