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9

还是很想睡....

太好眠了 我睡了十二个钟 还想睡 Zzzz

放假后 我忧郁了几天

过后无节制的花钱 才想起

糟糕! 不行! 我要为马来西亚之吃喝玩乐省一点钱!

好像剩不多了....

于是我从睡梦中惊吓清醒 奔到电脑前查看户口...

幸好... 是我想太多... 但... 还是有节制一点好=.="

不要说我花了多少或还剩多少 因为两者都会令人不爽(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做正事 算啦 我赖床 加上早上的蚂蚁集体游行令我大开杀戒花了一点时间

再加上前天的..... 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 失常事故折腾了我一晚

(我不说谁免得惹来杀身之祸)

(但也没关系她都不来这里)

种种偷懒藉口...

 

哈哈 总括来说这假期是充实却难免会有令人心疼的"代价"

不行啦 节制! 做正事! 然后持续忧郁....直到十二月九号的"恐怖时辰"

虽然十二月八号是好日子...

别想太多 期待 畏惧 我会不会神经错乱

 

PS: 我忘了这bloggy已经...一...二...三岁了! 不错不错 再接再厉!

2 comments:

  1. We r still waiting for the tat dead day comes soon....Not only u alone...Therefore, these days we need to be happy more...After tat "D" day, I think no ppl can happy lo....except those have good results...

    ReplyDelete
  2. hmm hmm... think positiv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