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9

蛋挞


 

这...!

 

 这就是...!

 

这就是史上.....!

绝无仅有!

美味无比!

香脆嫩滑!

齿颊留香!

口感绝佳!

!@##!

$##@!

@#$%!

(此为语无伦次加抱歉华语不够好无法恰当形容的如此这般...)

但总而言之是我呱呱坠地至今目前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

蛋挞是也!

 

注意! 皮是酥的哦! 是酥脆的耶!

怎么那么好吃呢 是不是让人垂涎欲滴

加上背景的星空增添了视觉效果  那光芒好刺眼啊

 

*****************************************

冷静中~

*****************************************

这不是我.... 我怎么会写了这些....

但 可是 不过

真的太好吃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吃 但总是屡吃不腻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把它留在这里 直到未来被我发现更好的来踢馆

哦 我还没说

这是金唐的

有机会去试试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