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十九的多咧米~

需要一些催化剂 原来似乎只有落寞时才会想到这个地方

但是.... 如我去年 加前年 加大前年所说的那样

生日都不来写写太过不去啦 哈哈

 

首先 今年很特别 也像去年一样特别 或更加特别

或许在别人眼中这都没什么 但本来我也没要求什么

所以一对零来说 无疑是一个特别的收获

 

接着 就算我说了一万遍 还是很感谢所有人

没关系的对号入座 呵呵 因为真的是所有人 我不想漏了谁

尤其某人 (这个只专属给让那个明白的或哪个脸皮厚的人, 哈哈)

拜托别对我那么好啦 你会失望的 我不会报答 (以身相许也不能了)

 

我是不是应该写庆祝过程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会写这些

反正大家都知道啦~

不要介意一些小意外 人生就是参杂着不完美才显得更精彩

再加上小小的地铁惊喜 我们都没想到的吧

照片? 请上"脸书"自翻 哈哈 先警告说很多很丑很蠢 不要吓坏了

 

最窝心的是远方的祝福 家人的 朋友的 我是笑着看你们的简讯的

还有某两个人缅怀过去的卡片 别写的那么感性好不好

当然当天晚上 我也睡得很甜~

 

十九岁啦 我过了大半年才发觉 诶 我是今天(昨天)才正式十九岁...

但某可恶的心理测验说我 心灵年龄是27 (婷你不要再拿38那套来讽刺我 哼! 我重做了!)

哈哈 离题啦 不介意离下去吧 这才是我的style

去年的是转折点 因为十八 因为我认为该是时候步入成人的社会 我需要做些什么

但说真的 我至今 都还不明确 所以我以为 我都不介意做什么

那为什么我会拒绝 我会胆怯 我会烦恼

 

今年 今天 好像又回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又要做选择了

还是会拒绝不要的 胆怯未知的 烦恼混乱的

但少了一份执着 我会用更宽的角度来看待一切

快乐不是拥有得多 而是计较的少 (忘了哪里看到的..)

 

啊 太长了 太罗嗦了 各位别被我的口水淋湿了 抱歉人老了 (为什么最近一直强调这个 哈哈)

最后 鞠躬 谢谢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