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8

糟透了


虽然2008还没结束可是我真的很想说今年对我来说很糟, 对全世界来说也很糟.

糟得我不知道怎么说下去...唉唉唉唉唉.....

某某course拿不到了, 很可悲, 明明去年可以办得到得事我又错过了, 结果就是.....唉

现在又来到了分叉路口, 又要做什么抉择...

也许我没前几天那般难过了, 不然我写不下些什么, 虽然现在依然不好, 不然我也不会来写些什么, 当然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不然我也不会写现在这些什么.

不管是什么.... 就是糟...

还有些话想对一个人说... 原来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你不在这一个月我想我会很难熬, 像今天做完了家事就独剩我一个人, 对着电脑发呆到现在, 我开始了解以往你的伟大, 我不知道你怎么熬的, 因为真的很难过, 尤其我还被以上理由给缠绕, 苦闷的想死.....唉....

今天是妈不在的第四天, 就像去年年头般, 这房子空旷的让我讨厌....

迫不及待过完十一月, 这个我出生的月份, 今年却第一次让我感觉这么难过...

1 comment:

  1. celine我来了....别难过吧....还有我在为你加油....那天听你那样告诉我,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没关系吧....很快就会过去的....我也曾几何时像你一样....没有妈妈的陪伴...可是那些已经过去了.....我希望你会像会再跟我聊天再跟我玩得celine好不好?加油哦....还有我在撑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