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8

无债一身轻

好啦, 把一切和盘托出, 我来自首, 我......又换course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可是看到自己不停出尔反尔, 三心两意的挑这个挑那个, 我都有冲动想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

无论如何我还是换了, 现在无债一身轻, 怎样都比之前那段日子好.

关键来了, 我到底换了什么course......

在还没招供之前, 让我再一次给我自己一巴掌....

 

啪!

 

好了, 来揭晓谜底吧.....

我换去......

那个......

就是那个.....

唉.....

就是....... pharmacy......

 

五分钟的沉默. 全场的目瞪口呆.... 啊啊... 那位, 苍蝇快飞进你嘴里了!

 

又在上演自己的冷笑话独幕剧, 然后自己揭穿自己, 好无聊啊, 哈哈.

就连我自己也惊讶的决定, 虽然我也用了不少时间去接受, 回想当初那么矜持一定不会选pharmacy, 然而现在却....

其实不要以为我真的走投无路了才下这个决定, 虽然无可厚非的这原因占大多数, 这段日子我也想了好多, 也许在大家的渲染下我真的就被说服了, 哈哈.

为什么呢....

为什么像上次我坚持不做hungry jacks可后来却做到了现在! 为什么连我坚持不读pharmacy的决定也到这时候粉碎了!

而这两件事都跟自己的哥哥有联系, 我总是要步他们的后尘, 会不会意味以后我老公就跟他们有关系! 难道我就这么容易被动摇而丧失了自己!

这段如果被以上人物看到, 我一定又会被嘲笑........

不想写了, 最后来换主题曲..... 还是某人的歌啦, 答应了婷让你听你记得要来听! 虽然都好久了哈哈... 张栋梁的"不甘示弱", do 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