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8

标题是那"三个字"


今天来了个恶劣的顾客, 搞砸了最后一天工作的心情Angry

什么事我也不想说了, 只会让人气恼

虽然我不对在先, 可是真的........ arghhhh..... 你的人生也就只有吃hungry jacks吼!!

前些日子来了堆更恶劣的, 存心来吃霸王餐!! 想骂人啊, 不骂别人, 就大声骂这些人渣!!

^$%&^*%&%$$&^%*^&%^

更气自己那么懦弱, 怕什么就跟他们呛声啊, 省得我在背后诅咒...

不过也发泄完了.....

以后我再遇到这些人, 不对... 猪! 一定跟他们大吵,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哼!Baring teeth

2 comments:

  1. 怎么那么凶?我会怕怕的哦。。。。。工作呢就是那样哦。。。。。。嗯。。。。什么人也会遇到。。。。。不过最后一天工作那就好啦。。。。可以休息了哦。。。。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对啊, 所以千万别惹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