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4

克卜勒


昨天浏览酷狗音乐时想看看有什么新歌
结果无意中发现! 
孙燕姿新单曲 -- 克卜勒
她! 是她! 就是她!!
她终于回来了!!
而且将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我的妈呀!
我下定决心! 今年无论如何一定要去看她的演唱会! 不管哪一场
不然她老了不想唱 要不然我也老了看不了
好期待啊! 马来西亚那场不知是何时呢?
也许某人可以陪我去 (奸笑..)

好吧最近涂鸦日记有些松散 我还是觉得po在blogger比较适合
而且也没有努力在画 抱歉燕姿的海报画得不像>.<

医院工作再多四天就将告一段落
我的心情是说不出的复杂
无奈吧 我想
我甚至没正式地跟所有同事说我即将离去
说不出口啊
说不出那不完美和突兀的离别
唉...

算了吧 我不想太多 就等待三月

PS: 不想太多就来听听孙燕姿的新歌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