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4

2014

2014 首发!

老实说 真的没有一年已过去和新的一年已开始的感觉
只是前一晚累了睡一觉 第二天依旧从自己床上醒来
与其说跨年 我只感觉又过了一天那么简单而已
但仔细一想今年是马年而自己已经是二十四岁这件事情的确会让人惊叹
时间真的一眨眼就过了。。。

回顾2013年的点滴
很遗憾 我还是没有创造出任何足以让我名留千史的丰功伟绩
我没有破天荒地向别人家扔鸡蛋或大街上裸奔
我只是糊里糊涂地得到了一份工作 糊里糊涂地做了一年 然后现在有又糊里糊涂地被炒鱿鱼
很幸运地骗到了一个男朋友 不顾一切地就算远距离也要开始
中途的困惑和挣扎到放弃 几番周转过后又在一起到现在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 开心的 不开心的 烦死人的 尴尬死人的 感动死人的
累死人的 闲死人的 点点点点死人的
一年里完结 但下一年接着延续

每一年 我都许了同一个新年愿望
但2013年我得要换一个新的了 因为之前那个已愿望达成(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了吧xp)
24岁了 我希望自己做事能有担戴一点
这算是今年想要达到的一个对自己的期许
除此之外 世界如果能少点烦 每个人都知足常乐
少了比较的心 多了对彼此的关心
每个人都开心地过每一天该有多好
好简单的愿望
但要实践却难过登天
最后老套的说一句 祝新年愉快

4 comments:

  1. 我也很幸运地被一个女生骗了,对那个女生的思恋没有停止过。哈哈,不顾一切地也要勇敢这么一次。
    之前发生的事让我更肯定我24年以来一直等的那个女生就是她。

    很高兴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还有为什么你要许2013年的愿望?tsk tsk tsk...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后要不要留下名字呢要不然我可是会把你当成一个变态的跟踪狂对待哦, 哈哈
      我是指许下在2013年对2014的愿望啦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是的,下次我会留下的。 x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