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13

四月天

荒废了好久的这个地方
不是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最近情绪有点太复杂
我理不出一个头绪
让我好好地朝一个方向前进

搭79号巴士时会经过一小段的沿河公路
我习惯性地会坐在左边靠窗 倒数第二的后座
这样我就能独享位于我左边窗外的景色
看着在好天气下平静的水面
看着在乌云下水面翻腾的波纹
看着成群的海鸥 鹈鹕在水面上停泊
会暂时让你忘却这辆车即将带我抵达的地方
会有那么一刻让我有股想逃离这一切的冲动

我没有不快乐
也没有很快乐
我没有要抱怨
我只是想抒发一些情感
我只是想要一张白纸 和一支笔
一只麦克风 一对耳机
一间浴室 一个包厢
一片星空 一片大海
一些雨滴 一些夕阳的余晖
一些让人看不懂的文字
一个让人看不到的地方
把自己处在这些场景
慢慢看着时间流逝

抱歉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我会忍不住暴露自己的底线
但却竭尽所能继续隐藏自己
然后再默默期待
被发现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