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3

祝福你们


我试着很感性的地去写这一篇
费劲心思想最优美的文字表达最真切的感受
但我还是失败了 我发觉我已经不如从前
毕竟像今天临离开lilyn家前 我们站在她家门口说的一样
“我们都老了。。。”

那些青涩的年华 从我们不自觉的指缝中流逝
当我再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
当我看到我们之间最文静乖巧的esther穿着雪白的婚纱和新郎官满面笑意地站在教堂台上
回忆的潮水如洪流般把我淋湿
同时也唤醒我 心低深处那渴望牵绊的意识
在那个当下 我想起了他
想着未来某一天 我们也会这么开心的笑着吗?
这是一个需要坚定意志的决定
台上的两人让我感受到一股力量
一种伟大 把两人互相支撑着
也是这种伟大 让两人散发的光芒
照射在每个人的身躯时 也会跟着真诚的笑了
而我的眼角也感觉到一点温热的湿润

虽然没什么和esther说到话
虽然我有太多想问她
像是。。。

“为什么那么早结婚?”
“和新郎官是怎么认识啊?”
“度蜜月要去哪里?”
“。。。。”

但我从她的眼神看到她的疲惫
可见结婚真不是说要结就结
辛苦你了。。

很短暂的过程 但很漫长的回忆
在highschool的时候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想到esther是我们里面最早结婚的那位
“so unexpected!” 我惊呼
指的是她最早结婚 也是指她这么年轻就结婚
抱歉我会这么说
毕竟我还是个很市侩的人
24的我能拥有多少财富让我得以换取一场婚姻
即使憧憬也还是被现实打败了
也许esther和她另一半已经经济充裕到可以走上这个红毯了吧
我耸耸肩 但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她将会带着大家的祝福
和身边的那一位最爱
在未来这张画布上沾上双人脚印
而我们的祝福会在每双脚印上萌芽
为他们走过的路染上幸福的点缀
一直到画布的尽头

恭喜你esther 由衷地为你感到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