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3

2013年 第三篇

2013年 第三篇

如果大脑像计算机一样
有个clear按键
把阻塞着的一切清空
那样我就又能从新思考
是不是那样我的思绪会比较清晰?

---------------------------------------------------------------------------------------------------------------------

"不要对我太好 这样对你不公平"
抱歉我常常把这句挂在嘴边
我不敢对你太好
却也很自私地想剥削你对我的好
我想让我们都保留一点自己
这样我才不会太依赖你的爱

同样的不要给我任何承诺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
我不会预测未来
因为幸福是要靠两个人携手去开拓






1 comment:

  1. accept the love :) give and take is an essential part of a relationship! just enjoy it :) <3 <3 love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