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3

2013年 从现在开始

2013年 第二篇

昨天刚收到通知
我被录取了!
职位是medical scientist
好讶异吧 超不可思议
家里的人都欣慰
这个不成材的小妞也长大了
自己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还不赖嘛 菜干!

我有太多人要感谢
身边有太多人总是无时无刻眷顾着我
担心着我
为我开心而开心
为我难过而难过
才能任由我这么任性的活着
让我在大太阳底下自由的奔跑
在我坠跌时为我撑着
黑暗里为我打灯
即使我迷路了 也耐心陪伴着我
直到我慢慢地 摸索到出路

我很愧疚自己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出色
没有很努力的让自己进步
也不时让家里人失望
所以我害怕别人对我好
却又离不开这些温暖的怀抱
真是任性 (苦笑)

在懂得空虚的落寞
我会更加珍惜现在得到的一切
我答应我会努力
不为自己 也该为那些为我操心奔波的人
我会让自己更加成熟
他们才能安心的放开我
回到完整的自己

仿佛搭上了即将启程的列车
我微笑着 挥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