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2

懒 很懒 真的很懒

身上穿的还是未更换的睡衣
外头风刮很大 是真的很大
我稍微扭开了落地的扇叶窗
奢求一丁点的阳光能透入房内
除了偶尔因大风把云吹散 让太阳能短暂露身的片刻
天空皆是一篇灰茫茫的
看着窗外被强风吹得枝桠都偏向一边的那几棵"椰子树" (我叫它椰子树因为它外观就像一棵椰子树, 虽然我知道它并不会长椰子)
再看看我前几天信誓旦旦要完成的work experience diary
和邻近的netbook...

算了...
懒散充斥着我全身细胞
这是一个懒散的天气 懒散的季节 懒散的病毒正在这间家里 这个城市里弥漫着
全家都还在床上赖着
又到了每年的这个冬天 这个时候
外头是一片狼藉 没有半点生物气息
每每面对大自然粗暴的怒吼 就会感觉人类多么微不足道
如果没有坚固的家园做避风港
我们轻得能瞬间被吹的烟消云散

能懒散的度过一天也不错
前提是晚上不要打工
"但事实往往难以如愿以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