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1

我不想填这一栏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日子
像突然惊醒一般察觉....  原来...
还有两个礼拜啊!

虽然台湾已经无望了 很彻底的失落
也曾挣扎着该不该就自己去好了
但是... 既然我知道自己一个人去不如有个伴一起去会比较享受一点
那又何必现在就浪费了这个钱
对... 我学不会坚持 很没有个性 容易放弃
如果不是 我也不会在boxing day放弃了我买到一块钱真金首饰的机会 (暗槌啊...)
所以我说: 你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想去台湾的热情慢慢消退
现在大概已经快要复原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叹气 唠叨说: 好想去啊...
but what can i do about it? god...

(深呼吸...) 既然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倒不如关心新加坡之旅 毕竟我铁定会去那里 (我说"铁定"! 不然我会大开杀戒)
但是 还有两个礼拜 原来只有两个礼拜
我都在干嘛啊....
我似乎有点太深陷在没得去台湾这绝望的漩涡中
还有工作 还有圣诞 还有 还有...
总之 i've lost the excitement, sad to say...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中文写写下总爱参杂一两句破烂英文

嗯... 近况呢...
四天连假放完了 感觉我并没好好利用这些假期
圣诞和boxing day搞得好累 我还是没办法好好处理这些事
但是谢谢各位的礼物 好爱大哥送的tumbler
现在每一天都喝茶了 真是无可救药的coffee and tea freak
我已经是咖啡因免疫了
....
还有四天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
我还是不敢相信 一年就这样过了
就这样.....
是不是遗憾多过满足?
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知足
其实可以更好 (苦笑...)
这句话 明年尾会再次出现吧
我啊... 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欲求不满
什么时候我才不会在看着别人的FB 别人的blog
别人的故事
然后停止抱怨自己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