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1

11th jan

听着戴佩妮的"回家路上"专辑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赶路的我
放慢了脚步 错过了两辆电车
迟到了二十分钟...
but so what?

每一天一个小时多的旅程
但是今天早晨突然
好多回忆漂浮上来
很多想象也接涌而来...

我想说... 我好想念你们啊!!
不是圣诞 不是boxing day 不是新年
一月十一号
我真的迫不及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想象着我们见面畅聊10个小时的对话 (会不会太夸张了...)
我想象我们玩累了把头靠在彼此的肩膀上休息
我想象我们在海边毫无顾忌的唱歌
即使 我明白这一次会很难
我们都被自己的生活轨道牵绊着难以动弹
就是这样才会更珍惜
能够相聚的短暂时光

i cant wait until that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