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0

不信任的痛

掩饰:
眼镜的遮掩
不抬头 不正面对持 不说话
快速闪到厕所里

锁上门的瞬间 立即泪流满面
无声 在开水的时候 我才敢抽泣
呐喊出来的 只是空气 没有音符的声音

我知道 其实我大可以敷衍回答
"哦, 嗯, 我知道了..."
但 我很不喜欢
有一些事 即使很小不点的
但只要一触进那敏感范围
只是那么轻踩在心里划下越线
我身上的刺就会竖起
不甘示弱的同时
心瞬间破碎

被怀疑 被至亲的不信任
只是一句
我会崩溃
就算是无心之说

我也不想这样
只是这是死穴 一碰即碎
才这么不喜欢 自己的不够坚强

虽然我都知道
是因为爱 才会握的越紧
不希望有丁点瑕疵
不希望有留有遗憾的机会
你的用心 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我已不是小孩了
我不是厌倦唠叨
我只是讨厌不被信任
你没看到的 不代表我没在做

我没事
我说我没事的时候
请相信我

2 comments:

  1. 发生什么事了?

    ReplyDelete
  2. wah, don't tell me u're alright. Must be something going on, who hurt u >< it's okay, stay strong and u'll be fine. Let time heal ur pain, hopefu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