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答案

可能 我只是想从完成一件很想做却不太一样的事情中找到对此的自信

我不想因为旁人眼光 加上缺乏自信 而错过一些事情

虽然自己常常否定自己 我还是有很多很想做却不敢完成 或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事

至少在一些我还可以办到的 像比较微小的事物而常被忽略因为觉得太麻烦或多余

至少对这一些事情 我不想就草率错过

 

也许是藉口来说服自己和别人

也或许这真的是我要的答案

2 comments:

  1. saya tak paham neh. hahaa

    ReplyDelete
  2. think out of the box gurl hahathis post was actually for u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