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0

现在

我对美好早晨的定义 = 热呼呼的咖啡 + 阳光 + 轻快音乐 + 无牵挂的放空心情

                               = Smile

 

而今早是 = 香气扑鼻的热茶 + 轻快音乐.... 但是 + 下雨天(但我喜欢这种天气) + histo report (-10心情) + biochem prac (-20心情) + 许多未完的考试准备(-50心情)

               = Crying

 

如果后面那些不存在 现在应该会在温暖的被窝里冬眠着吧

或者到图书馆借几本小说 在被窝里一边叹茶 一边看书 一边听音乐

然后慢慢昏睡过去 (呵呵 结果还是睡觉)

完美充实的度过下雨天! (睡觉有多充实啊...)

 

很紧凑的最近几个礼拜到放假为止 但我还是会像现在偷偷懒 (咳咳)

因为我不管我不管 只是这一刻而已 一直警惕自己不要过度放纵 唉...

加油加油 我不多写因为已经用上了三十分钟

而三十分钟对于渐渐有老化迹象的自己会显得越来越短 啊哈哈

也鼓励各位同样在今天受着同样苦痛的同伴们 一起加油到终点吧 (说这句话的自己感觉好老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