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0

有够热的...

很..... 热...... 啊.......

虽然不是很想做出这无谓的呻吟...

但事实上... 夏天真得很讨人厌 (40多度啊..)

偏偏Perth一年最少雨的季节 就是夏天...

现在是存心想把人整的曝晒脱水而死就对了吧

但我宁愿冻死 也不愿热死

所以我还活着

冷~~~~

哈哈 我可是为地球谋福利才不停说冷笑话的 有下降那么一两度吧

忍辱负重啊...

 

不知不觉已回来了近三个礼拜 快一个月咯 真想不到

毕竟我返马只有六个礼拜 现在这个对比 老实说蛮吓人的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而我从回来到现在 都在无所事事 浑浑噩噩的过生活

对 是颓废...

不是不想做些什么 但每次都选择了逃避

也许不是到非作不可的地步 所以不停的拖 最后再草草了事 (苦笑)

我这种个性就像杂草的韧性 怎么除也除不掉

但却一点也不值得骄傲啊...

 

所以才这么渴望开学 至少这能让我放下那飘浮不定的心

找到生活寄托 不用每个早晨去想我这一天要做什么

像个寄生植物只能借助寄主的躯干来延伸往上攀爬

却无法寻找自己该去的方向

 

5 comments:

  1. celine...............no uni no :(

    ReplyDelete
  2. eunice............yes uni yes :)come back~~~

    ReplyDelete
  3. at least u got ur family there..haha..

    ReplyDelete
  4. gosh~~~ i cant believe my holidays goin so fastbut u r dreaming schooldays >"<下一站,幸福 好好看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5. haha Natalie i know i m not normal XP对对 很好看!!! 吴建豪好帅! 哈哈 还是喜欢单眼皮男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