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0

无题 (因作者人在潜逃中)

警告:

 

赐不喜本人无聊抱怨罗哩巴嗦等等牢骚的各位..

请点击右上角的叉叉 继续各位在农场辛劳的耕耘

(抱歉本人在fb不太活跃 不知除了种菜还有其他哪些更有益身心的活动总让现在的年轻人抽不了身 咳咳)

 

赐那些不惜牺牲一切 也要坚持每天都到这里看我的作品一眼 或听一听够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捧场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不会辜负各位对我的莫大期望!

不好意思 这一篇依旧那么无聊 但我知道你们不会像上一段那群 

总是默默支持我 即使被我这老家伙魔鬼的唠叨给纠缠 也在所不惜 (感动)

 

所以我要说的是.....

 

 

我肚子饿了 可是我很懒得去找吃的 也睡不着

 

....

....

 

谢谢...

 

...

...

(落跑中..)

3 comments:

  1. u r so cute OMG u sound so Taiwanese.....XDu shuld come nx time ^^stop slackin!!!!!

    ReplyDelete
  2. i cant believe anyone bother leaving comments in this post, bu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