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09

倒数三天

身心疲惫啊

睡觉和巧克力是同类 同样的易上瘾

但是 还是先来写写好了

 

第一次去钓鱼^ ^

其实不像一般人的说法 我并不觉得闷诶

难道我真的就如那可恶的心理测验所说那样(还是没办法避免这话题...)

呵呵 还是得谢谢Dennis和他爸 提供所有必需品兼充当司机加教导和照顾我这笨手笨脚的初学者

也许就因为什么都来得顺其自然 准备妥当

加上我过人非凡的学习能力和无可救药的好运气(臭屁!)

以一个初学者来说 今天的成绩相当不错哦 呵呵

遗憾的是总是只钓到同一种类的忘了叫什么名的鱼

 


 

 

 

海水好清澈

 

 

 

报告我的意外收获 这个!

 


 

超可爱的! 游到我脚下探头呼气 眼睛滚溜溜的看着我 (可恶没拍到那一幕)

 


 

容许我大惊小怪一番 因为除了电视上的 我没亲眼看过海狗 而且还那么近距离!

 

内心OS:

~切 有比看到张栋梁更兴奋更high吗?

~什什什... 么 当然有! (惭愧)

 

.....

这有什么好比的啊??!!

 

哈哈 我真的好爱这个星空背景 把什么照片都点缀得好闪

这两天下来真的好累 但好满足 好爽啊 回去前的最后享受了

 

题外话 其实perth真的有点跌破我当初的眼镜

虽然它不如kl般购物美食应有尽有

店铺早关门 物价也不便宜

但最近才发觉 要过的快活 不是取择于环境能给予的那现成的娱乐

而是在一片陌生环境中寻找发掘所不一样的享受方式

 

偶尔侧着头看这天空 也许会发现那些被忽略的美丽风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