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09

倒数六天

就像....

 

心 破了个洞

掉进了无底深渊 卷入宇宙黑洞

被黑夜吞噬

我的眼睛是睁开的

却什么都看不见

想再次坠入还有风景的梦乡

所以我闭上了眼

听着柔和的音乐 带领我..

 

 

 

....睡着了Zzzzz~

 

 

 

哈哈 没事啦 无聊而已

剩下的日子 我知道还有东西要准备

行李还没收 手信还没买 回去干嘛还不知道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唉唉 好懒

天空为你我而蓝~ 那就懒的去管~

1 comment:

  1. lol the feeling of going-back-soon-to-m'sia... so nice ay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