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5

又隔了那么久 我好像也找不到要自言自语的理由
也没有要分享什么
也许到了人生一个阶段
你会觉得 无所谓了 我的心声
无所谓了 我的感受
无所谓了 我的需求

我不想过分在意一些事
而我一直都以为我在这一方面做的很好
在漠不关心这一方面
表面上吧 但还是很烦
工作上 我觉得我快要变成一个隐形人
无所谓吧我想 反正就是忙
别人无暇去关心你 更不用我去关心
而到现在 我还是不喜欢这里
一直想逃
但我可以逃到哪?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工作
只能让时间慢慢磨平自己对它的抗拒
如果我改变不了现况
我就只能改变自己
我还是会自我安慰 不然也许又会被负能量覆盖
然后发疯
因为我不只工作烦
虽然主要是工作

烦那些过分在意的事
然后自我催眠
装作漠不关心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
不然我想我会发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