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14

还是那个我

无意间 再次翻阅以前不经意写下的感受
手写的文字 在那智慧型手机还未诞生的年代
即便都是感伤的内容 悲愤的呐喊
显示的 都是那时的我
现在却如此陌生
那些年如此地想不通
需要比现在更多勇气去做每一件事
而文字里诉说的尽是自责 鼓励和安慰
都是自己摸索的道路
一步一脚印 描绘自己的人生
跌跌撞撞 一年又一年
形成现在的我

我或许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但有些事 在不经意地掠过时
过去的我 还是有迹可寻
我还是会听歌听到流泪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搭巴士胡思乱想
一个人乱走 一个人骑脚踏车吹风
我还是爱在洗澡时哼哼唱唱
我还是憧憬短发 却不敢减短发
我还是很爱喝奶泡很棉latte

我还在感受 只是忘了记录
我还在迷惘 只是学会诉说

还是会仰望天空 看蓝天白云 看夜里星空
傻傻地 呆呆地 无所谓地浪费时间

也许 我还蛮庆幸能保留这样的自己

不要让现实生活埋没自己可能没有任何意义的兴趣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盲目的乱闯 不一定是错误
因为我的误打误撞 我才能遇见那时的你

当然不用猜测我的目的
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爱乱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