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13

突然想起以前曾经很喜欢的曾沛慈
突然我去听了她的新歌(也不算新但至少我还没听过)然后这几天一直反复地重播因为太好听了
突然我搜索了她的照片 原来发现我还是很憧憬短发 因为她的短发实在太酷了!
突然我又翻回她的部落格虽然她现在已经没在写
然后才突然发现
原来我写部落格的调调是跟她学的
也许是一种不自觉的耳濡目染
也或许是纯属巧合
我们爱有一搭没一搭地感叹人生
然后结尾总要加个:我没事啦! 不要担心。。
因为只是纯粹想找个可以抒发情感的地方
写得多凄惨也是写给自己看
别人要是插一句:你怎么了
就会很懒得解释
当然我能很放心的写因为至少这里很少人知道
我才能肆无忌惮地挥洒这些情绪
再加上一些看不懂的文字
我就能巧妙地隐藏自己
等一个懂我的人来发现
然后有默契地敲下只有我懂的文字
太难了吧? 哈哈
不管怎样 我很困
写到这里眼皮已经快合上了
晚安

。。。。。。。。。。。。。。。。。。。。。。。。。。。。。。。。。



昨天太困了没机会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po这首歌 还是听不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