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0

换季

当我终于又能在电脑前打着这些字

已经错过了好几次情绪瞬间降临的片刻

几乎我都忘了是为了什么再回到这里

但同时也无法离开

 

Perth 换季了!

把感叹号加在结尾并不是想强调什么令人开心的事

只是2010来到了第三阶段

时间呼啸而过的速度真让人惊叹

 

天气很好只是热了一点

今年的春天感觉比往年热

人体很麻烦因为太敏感了而总是无法满足任何温度

冬天时希望夏天的热

夏天是希望冬天的冷

还有吗?

春天时希望秋天的凉

秋天时希望春天的暖

因为没办法并存总是在任何一者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把周遭变暗我才看得见光

反正就是这样

 

我发觉自己并没有真正写到之前盘旋在脑中的那些

却没头没脑的自言自语 哈

 

很爱现在的黄昏 (又在继续自言自语了)

白天长了相继的把黄昏也拖长

天空多了几种颜色变化 当太阳越来越接近水平线的时候

黄 橙 红的替换 像霓虹灯把一切和自己包围

黄昏是很独特的让我认定它也拥有和白天或黑夜一样

自己专属的身份 而不是二者的融合 还是交换的时刻

连带凉凉的风 比起冬天冰冷刺骨的寒风更能吹进人心坎深处

很心酸的感觉 但我很喜欢

就像我总认为忧伤的美比灿烂的美还要美

黄昏是凄美的 毋庸置疑

 

下次我会学着让自己记着每个当下的情绪

有建设性一点的自言自语 不像这一篇

有一些事 我想让它一点一滴渗入未来的文字里

如果时间还没来得及把它淡化

 

2 comments:

  1. yeah I've been always noticing the sky recently when heading home from uni! maybe it's the perfect time at 6 plus when we're going back. So amazin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