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0

无谓

我不明白

该做事情的时候总爱拐弯抹角

老拖着不到最后不会认真乖乖把一切完成

做很多很多无聊事

明明在空闲时却不会想做但偏偏越忙的时候越想逃避

啊 我都不明白


说我不明白其实只是个口头禅

我不是才女 我没有很博学多才 文思泉通

不能解释很多东西 至少我的文学水平无法允许

所以我不明白啊

说了七千六百五十万又四千三百二十一遍的坏习惯我都还会持续让它发生

我都改不了啊

我都几岁了啊

实在不敢再往下说了

羞愧地想找个洞躲起来

唉 但依旧还是一种逃避

 

*****************************

 

可恶天气超冷啊

我想起夏天时也写了一篇"很热啊"

人类是很矛盾 还是女人都很善变

无论如何 冻得我不想继续了

不过这也是藉口 虽然并没有夸张

所以还是那句我没事

因为依旧是无谓的牢骚

反正大家都习惯了

 

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