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0

Last Friends

Last Friends

朋友还是情人

到最后的界线都会变模糊

没有身份地位之别

没有性别之分

不需要理会形式

其实 只要有你/你们的陪伴

 

因为害怕失去 才会有所顾忌

怎么去把握 抓紧还是放手

真正的爱 是像Sosuke那样任性自私的占有

还是像Ruka无私奉献却只能默默承受痛苦

 

无论如何 推荐推荐 "Last Friends"

 

last-friends-banner1

 

继Nodame之后 我进入了疯迷日剧时期 哈哈

主要被被饰演nodame的上野树里吸引 追踪到Last Friends

然后 即使我说了一百万遍 还是要说第一百万零一遍...

Ruka真是超级无敌帅气啊!!!!!

忘了说 Ruka是树里在Last Friends里的角色

反差超大! nodame 和ruka!  傻大姐 vs lesbian

只能说上野树里的演技真是一流est+++++!!

 


 

虽然是lesbian 但我还是被深深迷倒了

真是既漂亮又帅气加可爱 好想被这样的人爱上 (我知道这样说很奇怪 但实在太帅啦!!!)

还有同样有演nodame的瑛太(takeru) 和Eri (我不知道她本名)

所以看的时候好有亲切感啊... 虽然剧情性质 加上角色性格都很大反差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nodame   Last Friends毕竟是悲剧 唉.. 难以抉择呀...

 

不写剧情介绍因为我很懒 哈哈 但绝对值得一看

很喜欢会让人深思的戏剧 但往往难以抽离自己 然后废寝忘食(太夸张了吧!)

至少Last Friends有让我想很多 在考试来临前分心 导致... 唉 好后悔啊....

 

于是 我想我写够了

Last Friends

找一个人 惺惺相惜 找一颗心 心心相印~

很了解跟自己很像的人 很明白同样受过的伤害

却很难守护这么一个自己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