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0

痛快

其实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昨天的暴风雨加冰雹狂袭Perth 很多地方停电

我家停了一夜

但也没什么好说

因为现在心力交瘁 身心疲惫

因为昨晚我在烛光下赶夜车要交的功课竟然被敷衍带过

但也是好事 因为我熬夜在烛光下奋斗了一晚的功课仍然做不完

 

或许有点不正常 但偶尔熬夜拼命的感觉  很痛快

偶尔步行一小时四十分钟去学校的感觉 很痛快

我爱上孤军奋战 一个人去冒险

没有计划 只有坚持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快

不过就仅只一次就好 我想尝试更多不同

 

一旦开始了 就知道如何继续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

也许 直到被点燃的火苗烧到根部为止

 

 

1 comment:

  1. 好几个奇怪的痛快,我真的是越来越不懂你了哈哈!继续为你的孤军奋战旅程加油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