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8

好久不见

这两个人今天几乎同一时间和我聊天, 我还真的没想到, 真的很久没和这两个人聊天了.... 半年了

刚才还在想是不是约定的啊, 还是什么事启发他们俩会突然想起我, 还是纯属缘分... 是真的很巧, 我都吓到...

在中学时都觉得他们俩很配.... 有没有在一起现在就不知道了... 应该机会不大...

anyway是很高兴哦, 我还以为各位都把我给遗忘了, 偶尔听到久不见的朋友一句"好久不见" 是真的会有那种感觉...

顿时还真的很想和这两位朋友见面...

很抱歉每次都是你们主动和我聊天, 其实我很想说我也很想念大家, 我全部好久不见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